|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协会

2015-2016年度医院优秀CIO评选活动

时间:2016-02-25 14:52:10  来源:  作者:
更多

     柯丽尔杯2015-2016年度医院优秀CIO评选来啦快来推选你心中真正的CIO牛人吧!

导读:时隔两年,2016112日,由《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开展的柯丽尔杯2015-2016年度中国医院优秀CIO评选”活动再次震撼开启,深圳柯丽尔和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鼎力支持,112~229日为评选活动的材料火热征集、推荐阶段,广阔舞台,等你来SHOW

11111.jpg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医疗信息化一路高歌猛进,蓬勃发展

传统医疗信息系统不断扩展,大数据、移动医疗、云计算、互联网+等新技术在医疗行业应用日新月异,远程医疗、分级诊疗等国家新政策主导医疗信息化建设方向

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医院信息系统故障突发事件、民众改善医疗服务诉求日益强烈、伤医事件频发、医患矛盾更加尖锐突出

作为医院CIO、医疗HIT人,在新机遇新挑战背景下,需要做的是加强新技术与传统医疗的深度融合,推动医院信息化建设,建设新时代下的数字化智慧医院。

过去的2014-2015年,是一个属于CIO弄潮儿的时代,困难与机遇并存,风险与挑战同行,但,变革者砥砺前行,脚步不止!

在这里,CLEAR柯丽尔将与您共同见证这场业界盛典!

2222.jpg

2222.jpg

2张榜单,大胆推选出你心中真正的CIO牛人

1、全国各级医院主管信息化的院长副院长(10名);

2、全国各级医院信息中心主任、或IT技术主管(20名)

4个阶段,层层遴选、公开评审,最优秀CIO琅琊榜火热出炉

112日—229日为评选活动材料征集,推荐阶段。

31日—415日为网上公示和微信发布。

415日—520日进行网上投票和评委投票。

5月底 珠海网络大会期间公布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

33333.jpg

 

评选规则

1、为本单位推进信息化建设,提供决策支持信息,参与制定本单位总体发展战略并取得成效。

2、积极实践公立医院改革创新,积极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决策提供所需信息,认真参与制定医院信息化建设总体发展战略;

3、规划医院信息化建设,并在工作中认真组织实施。医院信息化管理水平达到全国同级同类医院先进水平,成效突出;

4、健全制度管理,做好信息系统的安全与保密工作,维持系统运行,确保单位的业务正常开展成绩显著;

4、加强医院信息化知识管理,加强单位职工IT知识的培训、加强对IT部门员工的培训,团结一班人,带领团队出色完成任务。

评选办法

1、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由各地区召集人负责与地方医院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或相应学术组织共同协商推举,或由参评人自荐。

2、采用大众微信投票、专家网站投票、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主管院长和主任主管分开排名,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前10名和20名分别入选。

3、同一家医院主管院长和信息中心主任不可同时参评。

42012-2013年度年荣获医院优秀信息主管称号者,不再参加本届评选(后附名单)。

提交材料

登录活动网站http://www.chima.org.cn/2016cio提交评选材料评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丽艳  电话:010-65815977  邮箱:judy6688@qq.com

 

不想当优秀CIO的医生不是好CIO~,柯丽尔期待与您共赴一场美好的医疗信息化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