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卫健委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到访过的小区查询

时间:2020-02-05 04:01:14  来源:  作者:
更多

 健康160推出的“全国新冠肺炎确认病例到访小区”功能,可方便市民从多方渠道、及时查询病例活动轨迹信息。目前,根据各地区已公开的病例信息,平台上可查询的省级区域主要包括广东省,福建省,湖南省以及河南省。其中,广东省可查询到深圳市、广州市、珠海市、东莞市与中山市等11个城市的病例到访信息;福建省为莆田市、泉州市和厦门市;湖南省为常德市,株洲市以及河南省郑州市。根据不同地区公布信息的速度与精细度,平台上可查询到的小区或场所数量不同,广州市与深圳市可查询的地点信息已分别达到110个、98个。

212122.jpg

届时,健康160将第一时间对各地区信息进行更新,市民可在“全国新冠肺炎确认病例到访小区”功能上进行检索,掌握最新消息。

微信扫一扫,码上查询

11233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