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2016中国智慧医疗健康创新发展峰会 10月将于上海举办

时间:2016-07-14 08:59:58  来源:  作者:
更多

 

伴随 “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规划的落地,“十三五”期间以“三医联动、医药分开、分级诊疗、互联网医疗”为核心的“健康中国”建设将成为我国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其中以“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数字影像、VR/AR、智能机器人、3D打印”等为代表,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技术已开始渗透到产业的各个环节,智能化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正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形成。

从全球范围来看,医疗健康服务正向着“移动、互联、个性、精准”的智能化方向转型,智慧化医疗健康产业将成为诸多医改政策推动下新的经济增长点。据有关研究机构预测:“十三五”期间,我国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市场有望突破十万亿规模,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进步,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将会迎来黄金历史阶段,并实现飞速发展。

为积极落实《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 -2020年)》,配合实施“大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我国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快速有序发展,搭建高质量的产、学、研、资 、用、为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由业内数十位知名院士、重量级专家领衔,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 “2016中国智慧医疗健康创新发展峰会” 将于20161011日在上海举办,同期还将举办2016中国(上海)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采购对接博览会(简称CIMHI。峰会作为CIMHI大会的重要活动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智慧医疗健康”领域最具权威性和与专业性的交流互动及合作平台。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以“创新医疗  智汇健康”为主题,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来自政府部门、医疗服务、数字医疗设备、信息技术、科研教育、金融/保险/、医药、健康管理等相关机构的领导、专家、高管及行业精英参会;邀请广大高科技企业、医疗健康机构、科研机构等携优秀的创新技术、产品及方案成果参展。共同为我国智慧医疗健康的快速发展提供前瞻的思想、观点,深入探讨目前智慧医疗体系建设的痛点与难点,为研究、制定促进该行业发展的政策和战略献计献策。同时为智慧医疗、智慧健康及相关领域的医疗及健康管理机构、科研机构、医疗设备企业、高科技企业、资本及金融机构、医疗卫生及政府管理部门之间搭建一个共同交流、合作、发展的权威性专业平台。(咨询:010-51636151 大会官网:http://yl.21znw.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