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百科 > 行业研究 > 专家专栏 > HIT专家 > 产品经理杨先生专栏

产品经理 VS 项目经理的思维

时间:2011-09-02 15:05:25  来源:  作者:
更多

          作者:中联公司 技术支持部 向振华   

         昨天在ht那里谈事情,我说到现在有一个感应器,把一片芯片贴在胸上就可以采集心跳,脉搏等信息,可以取代监护仪的功能。然后这边可以通过一个智能手机就能展现出来了,请起来还是可以。一个这个芯片不到4K的价格,比监护仪便宜多了。

    ht大悦,说“有意思,你去整一个回来耍”

    我说,但是有些事情都没有想清楚,这个感应器的精读如何,如果取代监护仪是否有诊断错误的风险,我们要推广这个目标定位如何……

    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我叫你先整一个回来耍,耍而已,懂起了撒。不要什么都考虑的很全了才去做,你考虑的太全太功利”

    后面的都不重要了,说实话有些郁闷。回头想了想,这应该是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思维最典型的区别。

    产品经理必须要有对新事物的敏感性和对于客户体验持续改进的诉求;而项目经理则是,谋后而动,按步骤来,不要有偏差,不能有责任。哈哈~有点意思,是要逐步转变一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