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PACS

江苏嘉中慧天软件有限公司

时间:2011-06-03 14:46:23  来源:  作者:
更多

 

TH Software介绍
  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化专业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Tri-H Software Canada是专注于以医疗影像服务为核心的医疗IT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多年来致力于从事医疗信息化前沿技术研发,持续的创新能力,始终引领影像技术的变革,并落实到卓越产品和先进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全球推广,协助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建立高效、易用的医疗信息共享数字化平台,提升生命品质,为人类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Tri-H Software在中国
  Tri-H Software Canada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地卫生部门、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2010年,Tri-H Software Canada正式进入中国,在软件名城——中国南京设立了中国研发中心,简名TH Software。
  随着研发中心成立, TH Software未来将以南京为中心,服务全国,已陆续在湖南、四川、浙江等地建立技术支持中心,定向研制紧贴中国本土市场需求的低成本、高性能数字医疗智慧产品,推进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医疗卫生信息协同平台,竭诚推动中国医疗信息化事业加速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