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电子病历

我们都用都昌编辑器

时间:2017-07-07 10:09:09  来源:  作者:
更多

(撰稿人:冯伟 QQ2132870332

都昌编辑器是啥?看到标题的朋友肯定会这么问。如果常用WORDWPS的朋友就知道什么叫编辑器,都昌编辑器就是一款类似WORDWPS操作习惯的编辑器,但其并不是一款OFFICE办公软件,而是专门让程序员调用的一款程序开发插件产品,方便程序员搞各行业办公自动化项目研发设计用,大大节省了程序员们的开发时间和精力的投入;相比着常见的基于微软OFFICE二次开发,都昌编辑器可以让程序员们写的程序体积更轻便、发布更简单、内容更标准,最终用户更省心等。

 

都昌编辑器目前应用比较多的行业是医疗卫生,常被用于电子病历和护士工作站的开发项目上,都昌编辑器细分为Windows桌面编辑器控件、Windows桌面版都昌时间轴控件(三测单超级控件)以及B/S网页编辑器控件和B/S网页时间轴控件。

 

都昌Windows桌面编辑器控件

这一个是都昌产品史上的老大哥控件,一切都从他开始起步,当年都昌创始人袁永福同志还是一个充满斗志和理想的面容青涩的无畏少年(CN博客人物志:http://www.cnblogs.com/xdesigner/archive/2008/07/31/941264.html

IMG_256IMG_2561111.jpg

(都昌创始人、CEO:袁永福)

都昌Windows桌面编辑器控件是用微软的C#语言开发的,微软Visual Studio下所有版本的Windows开发语言都可以调用他,同时其也支持第三方开发工具,如DelphiPowerBuildLazarusaardiowindevQt以及中文编程易语言等。

 

WORD操作的功能和通过调用WORD进行脚本开发的功能都昌编辑器都有,这里都不再复述。单说续打,续打这个功能是我见过同产品编辑器里面最好的,那么什么是续打呢?续打就是指在用户编写文字报告或报表的时候中间因为工作特殊原因必须先打印出来,但是随后还得继续写继续打印,如果一直这么下去将会浪费大量的纸张且不易归类存放管理,有了都昌编辑器,续打就简单了,只需一键开启续打模式,然后选择矩形区域,将不需要打印的段落和行覆盖,这样再执行打印就只打印后续的没有被矩形区域覆盖的地方,如此用上次打印的纸张继续打印就行了,轻松易操作。

 

Windows桌面版都昌时间轴控件(三测单超级控件)

这款控件是医疗行业专用的标准控件,通俗易懂点来说就是电子体温单控件,但都昌的这款控件又比其他电子体温单控件更高级,功能上不单单只是体温单,还可以直接和电子病历编辑器进行数据交互以及自带可视化设计器等市面上不常见的优秀功能。

 

B/S网页编辑器控件和B/S网页时间轴控件

B/S是计算机专业名词,是一种简写,其全拼是Browse/Service,中文意思是浏览器/服务器模式,顾名思义B/S网页编辑器控件和B/S网页时间轴控件就是网页版的开发控件,都昌通过长期的努力,目前已经完美兼容了IE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Edge浏览器、欧朋浏览器,实现了跨平台展现和操作,用户可以自由在WindowsMAC、手机甚至Linux操作系统上使用基于都昌B/S网页编辑器控件和B/S网页时间轴控件开发的办公系统。虽然是网页版的编辑器控件,但Windows桌面控件有的功能网页版本的一样都不少,完全可以和基于Windows桌面编辑器控件、Windows桌面版都昌时间轴控件(三测单超级控件)的的Windows桌面程序进行数据信息交互。

 

 

之所以写这么多,是因为作为一名准备在医疗战线上奋斗一生的自由开发码农,我已经关注了都昌编辑器四年有余,这四年多来,我通过每次版本更新体验亲眼见证都昌人的努力;都昌的团队也由小到大,机构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富有青春活力。虽然我不是都昌人,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却是感同身受,一份感动一份共享,希望更多的开发者能关注都昌编辑器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