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区域卫生信息化

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01 06:00:01  来源:  作者:
更多

 公司产品介绍

 

【长信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应用库:a)领导门户——数据指标化、权限控制、B展现和应用组合等功能满足各级领导不同角色的管理需求,为绩效管理提供有效数据支持,可在线批注医生书写的病历。同时通过“钻取”将每个管理数据追溯到病人的病历和公卫活动中,保证数据正确性;b)个人门户——个人门户提供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查看、自助打印、亲友圈、预约挂号、价格公示、定制化等各类方便居民就医的功能,方便居民了解自身和亲友健康状况以及与就医相关的内容;c)医生门户——医生门户是医生用来工作、交流、学习的门户系统。提供查看病人健康档案(特别是检验检查共享)、远程医疗、教育培训等功能方便医生工作和学习;d)领导门户APP——领导门户手机APP为管理者提供移动端信息服务,随时随地查看区域内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财务监管等综合管理指标,可以实现从区域到医院再到科室再到病人的逐层分解;e)公众微信服务——居民通过关注微信号就可随时手机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享受各便捷服务如预约诊疗、报告提醒、自助查询、健康管理和咨询; 领导关注微信,登录微信版领导门户,查看关注的数据;f)区域医疗——建设双向转诊、远程医疗以及区域检验协同系统,实现分级诊疗,实现基层与综合医疗机构之间的资源共享;g)集成门户——从专业医生的视角重新组织患者数据,将患者历次就诊数据进行统一展现,医生可以在门户接收各种通知公告、安排日程、查看管理人员审双向转诊等业也为远程会诊,批医疗文书后的批注,务协同系统提供入口。



                                                                                                                                          【长信医院信息平台】长信医院信息平台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IHE集成规范的长信医疗信息中间件产品构建,产品由多个服务组件和多个平台应用一个支撑平台(HSB、ETL、PSF、BRE、SSO、ADAPTER、BI、CMS等)(数据采集、前置网关、中心网关、医嘱闭环管理、医师门户、管理门户、决策支持、协同应用等)
a)血液透析病人管理——血液透析病人管理系统以医院信息平台为基础,整合HIS、电子病历、LIS、PACS系统据,专门针对血液透析病人诊疗过程而设计的专科应用,系统由电脑端医生工作站和手机端APP护士站两部分组成,实现从门诊挂号,到上机、下机、到治疗评估全流程管理;b)管理门户APP——管理门户APP以平台数据中心为基础,使用手机随时随地查看患者负担、医疗质量指标、工作负荷,工作效率指标; 以指标为核心,实现指标从医院,到科室,到病人逐层分解;c)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将医疗过程延伸到手机端,提供医院品牌宣传、在线预约挂号、在线查询排队、在线看报告、在线咨询等服务。



【长信医疗卫生中间件】主要功能:a)信息整合;b)核心服务;c)基础服务                                                                                 a)信息整合: 检索临床文档信息、运营管理信息采集、网关适配器服务、数据抽取转换与加载、医疗服务总线、总线主控管理等。
b)核心服务:
患者身份识别、临床文档共享、订阅发布与通知、医疗机构资源服务、医务人员资源服务、术语代码标准服务、安全审计跟踪、时间一致性认证服务、医疗记录定位服务等。
c)基础服务: 全程健康档案服务、健康档案浏览服务、电子病历浏览服务、一体化门户服务、业务流程管理、业务规则引擎、搜索引擎服务、表单模板服务、报表组装服务、节点认证服务等。
基于长信医疗卫生中间件产品,构建的医院信息平台及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可包括五个方面的功能: 公共服务、决策分析、综合管理、协同集成、资源管理。
【长信基层医疗信息平台】是一套以健康档案为核心、以居民健康卡为联接介质,整合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医疗保障、药品管理和综合管理五项业务为一体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软件。主要功能:a)统一规划——采用统一规划,顶层设计,遵循面向服务(SOA) 的核心思想,由业务决定应用。;b)云技术——采用云技术,将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服务和医保(新农合)即时结报等各个子系统,通过企业服务总线完成系统整合集成管理,实现各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与数据共享,并可与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对接。
【长信医疗机构绩效考核系统】模块:a)管理工作平台(年度目标管理、学习成果管理、考核模型管理、绩效考核管理、跟踪评价管理、绩效应用管理、民主评议管理、服务质量管理);b)个人工作平台(定计划、写总结、查询绩效、民主评议登记、科研成果登记、学习培训登记
【一卡通(健康卡) 管理系统】支持采用磁卡、IC 卡、条形码卡等多种卡介质作为全院的就诊卡,实现病人就诊的一卡通服务和卡的计算机管理。有建立病人档突与亦1(文持可储值卡)、补卡、退卡等功能

【长信医疗机构绩效考核系统】模块:a)管理工作平台(年度目标管理、学习成果管理、考核模型管理、绩效考核管理、跟踪评价管理、绩效应用管理、民主评议管理、服务质量管理);b)个人工作平台(定计划、写总结、查询绩效、民主评议登记、科研成果登记、学习培训登记

 

微信扫一扫,快速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微信扫一扫,快速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