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中国电子医疗发展论坛在上海顺利闭幕

时间:2014-04-04 15:13:31  来源:  作者:
更多

 

 
 
由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上海市卫生局信息中心、比利时诺本集团联合组织,由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支持的“中国电子医疗发展论坛-区域协同建设与创新”于2014年3月20至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本届论坛云集了国家卫生部门以及各地卫生局、医院、保健所、诊所的负责人和信息中心的决策者,从政策的制定、操作挑战和技术的角度创新讨论医疗信息化及未来发展趋势,尤其是区域医疗信息网络(RHIN)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如何扩大区域协同医疗规模,建立完善的医疗信息化体系。此次会议规模150人,其中境外代表约30人。
 
本次大会由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主任万兴旺、上海市卫生局信息中心主任谢桦先生及副主任范启勇先生分别担任两天大会主席并发表致词。国家卫生部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从宏观的角度,解析了卫生信息化建设现状与发展思路,以及十二五规划下国家医疗信息的策略方向及区域协同建设方向。
 
              此外,上海市卫生局信息中心、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等上海市相关领导介绍了上海在智慧医疗及医联工程方面的实践与未来计划。
 
本次会议围绕医疗云计算、中国医疗IT领袖面临的政策挑战、区域卫生信息化环境下信息安全政策与实践、远程医疗在医院的实际运用、电子病历、移动医疗、大数据环境下的医疗数据分析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也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包括华为、GE 医疗、甲骨文、麦迪斯顿医疗科技、Carestream锐珂医疗、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Polycom、万达信息、Qlikview、富士通、惠普医疗等,纷纷展示了各自在电子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最新进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广东省卫生厅政务服务中心、华西医院等数十家医院的院长、副院长及信息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HPR系统、医院电子病历系统等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了解详情请联系:
 
Sharon Chen
中国电子医疗发展论坛组委会
电话:+8621-60851000-313传真:+8621-6192-1905   电邮:sharonc@noppen.com.cn
 
会议官网:http://www.chinahealthcaretech.com/index.as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