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时间:2016-08-13 17:01:37  来源:  作者:
更多

 

 
时间: 2016-11-16 至 2016-11-19
地点: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
官方网址:
http://www.iddst.com/iddst2016/cn/default.asp
 
会议通知:
本届会议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中国药学会江苏分会联合主办,百奥泰集团承办的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定于2016年11月16日-19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同期将召开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第六届药物递放系统研讨会、第九届国际癌症免疫治疗研讨会、第六届国际微生物大会、第十届再生医学和干细胞大会、首届国际现代中医药大会等500余场专题报告。
近年来,人类基因图谱绘制、对人体生化过程、分子信号通路以及蛋白质结构的不断了解、计算机建模、分子成像等先进技术为新药研发带来了革新动力。另一方面,我国政府大力推进新药研发工作。国家“863计划”、“97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都将医药项目作为最优先发展的课题。国内发布的规划及支持政策都无一例外涉及到推进创新药、重大及多发性疾病用药等品种的开发等。因此,创新药物的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时机,国内制药企业纷纷从生产仿制药为主转型为创新制药为主。
将针对新药发明的各项科学研究及临床应用展开学术讨论,推进新药发明科技创新,为参会人员提供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传递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6日-19日
三、报道时间和地点:
2016年11月15日早8:30分-晚5:30分;
南京青奥国际会议中心五楼大厅。
四、参会人员:诺贝尔奖得主、国际知名专家、院士、企业家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及参展企业单位。
五、参会价格:大会分为参会票、餐饮票两种参与方式,并设有论文投递及学术展板展示,详情如下:
1)参会票1700元起
参会票包含:可参加会议所有论坛,会议期间茶歇,会议资料1份。
2)餐饮票:2800元起
餐饮票包含:可参加会议所有论坛,会议期间午餐,会议期间茶歇,会议第一天欢迎晚宴,会议资料1份,学术展板1块或投递论文1篇。
学生票半价,只针对参会票
5人以上注册参会票可享受团体优惠,详情请联系会务组。)
六、会议论坛:
学术活动
第一部分:年会开幕式             第二部分:新药发现主题论坛
第三部分:诺奖大师论坛系列       第四部分:药物科学新领军者论坛
科技专场
分会一:药物发现前沿科学         分会二:药物发现创新技术
分会三:新兴药物靶标             分会四:生物新药发现
分会五:生物标记物与个性化医疗   分会六:新药临床试验、审批及市场开发
重大药物创制
分会一:抗癌新药创制             分会二:CNS疾病新药创制
分会三:新发传染病新药创制       分会四:糖尿病及肥胖新药创制
分会五:心脏病新药创制           分会六:妇科疾病新药创制
分会七:炎症及免疫疾病新药创制   分会八:儿科疾病及抗衰老新药创制
分会九:遗传性疾病新药创制       分会十:转化医学在中国
七、企业参展:
展览展示范围
1) 生产研发型企业展区、 2) 外包生产与服务展区 3) 仪器设备展区、4) 信息服务和技术展区、5) 项目对接和洽谈展区、6) 媒体及专业出版社展区 、7) 学术展板区、8)生物医药区、9)中医药展区。
八、赞助机会:
大会诚邀赞助单位
为进一步体现“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为企业提供一个诠释企业文化、推介自我的舞台,特征集赞助合作单位,根据企业的贡献量身定做各种回报方案,达到企业预期目标,详细赞助方案请咨询会务组。
 
目前,科技论坛演讲,大会征集论文摘要、学术海报、企业展览正在招募中,欢迎踊跃报名并诚邀赞助单位!
 
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科技发明年会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411-84799609-828 84796897 
手机:1594098061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