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标信息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医院信息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3-12-09 08:58:01  来源:  作者:
更多
受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委托,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所需医院信息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医院信息系统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 0623-1375N1102B35
三、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数量
信息系统应用软件、硬件网络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1套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在近三年内的投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和受处分等不良记录。
(2) 特定资格条件:
1、所投硬件产品提供具备主要投标产品(存储、服务器、交换机、光纤交换机、防火墙、路由器等)代理经销资格的证明文件或制造商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原件。
2、所投软件产品投标人如果不是所投医院信息系统、双机热备软件、网络安全综合管理平台软件的制造商,须提供代理经销资格的证明文件或医院信息化系统软件产品开发商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原件。
3、软件须有良好的培训和售后服务体系以及软件个性化开发服务,并能提供及时上门服务。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从2013年12月9日起至2013年12月 13 日(节假日除外) 8:00-12:00至15:00-17:00(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二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本次招标恕不接受电话、传真及邮件等报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资质证明(复印件请加盖公章):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特定资格条件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六、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13年12月31日09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二部,逾期送达 的 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 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
七、开标时间、地点:
兹定于2013年12月31日09时(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六楼开标大厅公开开标 。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八、投标保证金:
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得低于投标报价的1% 。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九、招标文件的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十、 联系方式:
采购 人: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徐主任、王院长 联 系 人: 申佳琪、谭 娜 、吴 健
电 话: 0746-6311903 电 话: 0731-84532855、84532885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 地 址:长沙市东风路123号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3 年12月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