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标信息

岢岚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

时间:2013-12-17 10:52:07  来源:  作者:
更多

岢岚县 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

邀请招标公告

岢岚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岢岚县财政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对岢岚县人民医院所需信息化建设项目组织邀请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编号: KLZB2013 —13号

2 、项目名称:岢岚县 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

3 、采购内容:岢岚县 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 。 (具体内 容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全部所列内容。)

4 、交货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履行能力,能够合法提供上述所需货物的企业或公司。 并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相关资质、经营范围和能力 ;

2 、 投标人必须具有多家二甲或以上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案例经验;

3 、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 、具有软件开发能力,提供相关软件著作权证;

5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三、报名时间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12月9日至2013年12月20日(节假日不休)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招标文件获取方法:投标人经审核、初验合格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投标人要提交针对本项目的有关文件:

1 、报名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供应商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函)、生产许可证(企业)或厂家授权书(经销商)、 近两年以来有同类项目供货业绩;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壹套。

2 、 其他相关产品生产(经营)资格证明的原件或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3年12月29日上午9:00时;

(二)开标地点:岢岚县政府采购中心

五、联系方式

投标地点:岢岚县政府采购中心

电话、传真: 0350-4537005

联系人:张利军

岢岚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3 年12月9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