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标信息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医技楼网络机房整改及网络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3-12-17 10:59:53  来源:  作者:
更多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医技楼网络机房整改及网络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拟公开招标采购医技楼网络机房整改及网络设备购置一批,请合格投标人就以下设备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2013]附五招 026 号

2. 项目名称: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医技楼网络机房整改及网络设备购置项目

3. 招标内容及数量:

① 交换机,② 新机房1间(约20㎡)工程改造及线路架设。

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4. 交货时间:本项目要求在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完成安装、培训及调试工作,并投入运行,投标人必须列出详细的项目进度时间表。

5. 交货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信息科

6. 招标文件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发售。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 2013年 12 月 13 日至 2014年 1 月 6 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信息科购买招标文件(不提供邮购服务),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 施工环境:根据现有资料如需实地勘察,联系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信息科

8. 投标人资质要求及审查:

8.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应具有合法的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具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必须在100万元人民币(美元注资按当时汇率换算成人民币)或以上。

8.2 投标人提供与本次招标项目相似的成功案例。

8.3 投标人必须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产品原厂授权证明,带至投标现场提交招标人开标前审查(原件未带至开标现场并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作废标处理)。

9. 所有投标人必须交2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现金或现金支票)。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必须于开标前由投标人授权代表亲自送达开标现场,招标人将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投标。

10. 开标时间:2014 年 1 月 6 日 15 时 (北京时间)

11. 开标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医技楼四楼5号会议室。

12. 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1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品牌产品可以由多家代理商参加竞争,视为一个投标人计算。本项目不允许挂靠、转包,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14. 合格投标人不足三家的,不能评标,专家可根据项目情况建议重新招标或特殊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15. 有关此次招标公告之事宜, 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人查询:

招标人地址: 珠海市梅华东路52号

联系方式:0756-2528365 联 系 人:张先生

0756-2528366 联 系 人:韩先生

传 真:0756-252899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