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商合作

医院综合运营管理系统诚邀合作

时间:2013-03-26 06:19:45  来源:  作者:
更多

        晟康科技是提供医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专业致力于医院综合运营管理系统(HRP)的研发、维护、咨询及销售的软件公司。公司的研发团队拥有多年的医卫行业经验和财务软件开发经验,并长期服务于医疗及公共卫生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实施经验及行业经验,特别擅长于医院人力资源、成本核算、预算、绩效考核等软件的开发,公司坚持以强大的技术力量,有效的管理理念,完善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领先于中国的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专业领域的软件公司,晟康一直倡导为中国医院提供“以成本核算,预算,绩效考核”为主线,与人力资源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等相链接,根据中国医院的特征提供切实有效,可操作的人、财、物统一管理解决方案。达到“事前控制、事中监督、事后分析”,使流程有序、审批严格、监督有方。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创新并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辅助医院管理运营为使命,秉承专业,团队,公正的价值观,以成为中国卫生经济专业化方向上的领导者为愿景,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奋斗!

      目前 公司虽然已成立两年,但尚处于起步阶段,为更好地分享公司在信息化手段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上的成功经验,扩大公司在业内影响力。欢迎更多广大业内公司合作或医院客户合作,公司计划以产品市场价的10%与您合作。也就是说如果您作为我们的渠道,只需要市场价的10%即可获得我们产品的代理权。如果您是最终客户,我们以现有产品为基础与医院合作的形式开发HRP系统,一起打造医疗信息化典型案例。

        合作对象: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有成熟、稳定客户群的相关公司;急需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医院管理水平的相关医院(最好是有决策权的医院管理者,能负责产品在医院上线的全程协调工作)

       公司网址;http://www.shinecome.com/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联系 QQ:334943852 或 34677352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