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商合作

友情为内业人士推广个人微信号

时间:2013-03-31 08:16:39  来源:  作者:
更多

        通过我近期对微信的研究,我觉得这工具比QQ进一步拉近了人的距离。现在用的人还少,大家可以通过它快速建立人脉。帮助提升个人在圈子内的知名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QQ:334943852,我在本站给大家做友情推广。
 

推荐微信号列表:

序号 微信号 微信类型 备注
1 334943850 个人 欢迎全国HIT业内朋友关注、交流。
2 chiscnet 公众 欢迎业内人士关注,及时获得业内信息。
3 dragonspace 个人 四川九阵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罗丹欢迎交流。
4 511537439 个人 北京红山的张广一,虑拟化技术交流。
5 zhaochengx 个人 电子病历技术交流。
6 yuanganding 个人 深圳宁远丁旭芳,院感信息化交流,欢迎关注
7 baba_qq 个人
广州联欣郝晓杰,医疗PDA硬件设备厂商,欢迎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