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商合作

提供IHE-C Connectathon测试合作服务

时间:2013-06-04 08:19:45  来源:  作者:
更多

 

1、根据您公司的需求,我们签订合作协议。支付定金。
2、在测试前的3个月内,我们每周提供不少于8个小时的技术培训,进行流程和业务的指导工作,包括现场测试流程,程序和代码实现的逻辑和技术难点。
3、根据实际情况,开发定制必要的OEM测试软件。
4、测试完成通过后,支付尾款。提供源码。
 
 
通过保障
只要您严格遵照我们的技术培训并在测试前按照技术顾问的要求进行充分准备,在测试现场一定可以顺利测试通过。
如果您人手紧张,可以全权委托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测试。
如果因为我们技术或者OEM程序Bug导致的不能通过,我们将免费进行后续测试,超过2次未能测试通过。我们承诺全额退款。
距今为止,我们已经帮助4家企业顺利通过了测试,这其中有知名公司、也有新兴公司,限于保密原因,我们暂时无法提供名单,一旦确定合作关系,我们将可以提供必要的合同复印件以打消您的疑虑。他们都顺利的一次通过了测试并拿到了专项证书。
我们的顾问都是医疗行业的业务和技术专家,从事软件和医疗行距超过10年。具有丰富的业务技术及理论知识。
 
如果您不希望在IHE的测试中投入更多精力,选择我们一定是明智的选择。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招标过程中因为这些证书排除在外。那么,从现在准备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
 
有兴趣联系QQ:334943852 引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